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儋州勇斗歹徒学子被授予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南国都市报林书喜 2015-06-12 10:5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韦智贵被授予儋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南国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林书喜通讯员冼贺)11日,儋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明确韦智贵行为系见义勇为行为,决定授予韦智贵“儋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以为韦智贵高考补考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利。

据了解,儋州市委书记严朝君第一时间获悉韦智贵、严永兴见义勇为事迹后,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韦智贵同学见义勇为的救助和确认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还亲自到市人民医院,慰问见义勇为者,并要求医院全力以赴保障伤者救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铁刚亲自作出批示要求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及时核查,符合见义勇为行为的要及时确认。

儋州市综治办遵照市领导的要求,及时召集有关部门对韦智贵同学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确认。该综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当时参与抓歹徒的市民共有7人,他们将对严永兴其他5人的事迹进一步核查,再给予评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