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包茂高速粤境段年底通车 广州到高州省1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包茂高速粤境段年底通车在望 结束茂名信宜、高州不通高速路的历史

记者走访建设现场获悉,包茂高速粤境段(信宜至茂名段)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8.7%,年底通车在望。

包茂高速粤境段(信宜至茂名段)是国家“7918”路网布局第七纵线包茂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粤桂两省间的重要联系通道,是广东省“十二五”时期“县县通高速”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项目起于粤桂两省交界处的信宜陈金顶,北接包茂高速公路桂境岑溪至水汶段,往南经信宜市、高州市、茂名市、电白县,于电白县林头镇大昌口接沈海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22.3公里,批复设计概算为109.6亿元,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3年8月全面开工,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

包茂高速公路粤境段的建成通车,将结束茂名市信宜、高州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与此同时,随着包茂高速粤境段的通车,也将极大缓解国道325和沈海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有效改善沿线的交通运输状况和投资环境,促进沿线地区与外界的经济交流与人员往来。(文、图广州日报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集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包茂 通车 高速公路 白糖罂 省交界处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