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山:下月起住房公积金存款开始有补贴啦

广州日报黄健源 2015-06-12 10:52: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7月1日起,对上年度结转的住房公积金给予补贴,年补贴率为1%,按季计结;中途发生提取、转移市外的,按日积数计算补贴。也就是说,职工住房公积金存款除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结息外,还另加补贴,其收益率约为两年定期存款利率水平。

据佛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此次补贴按照年度结转的职工住房公积金(2014年末结余的公积金)计贴,按季结算;中途发生提取、转移到外市的,按照日积数计算补贴。2015年新缴存的公积金在本年不予贴息,待年底结转后转入2016年的补贴范围。

该政策从今年7月1日开始,以后年度的补贴,视佛山住房公积金管理和运作情况,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决定,并每年公示。

记者从佛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此次补贴,正是将公积金增值收益让全市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共享,预计总补贴额约1亿元。(记者黄健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