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人不爱正餐爱小吃 鲁菜舅舅不疼姥姥不爱

齐鲁网 2015-06-12 10:4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提到山东最先想到青岛,但山东不止有青岛是美好的。因为儒学山东低调谦让又唯美,就好比鲁菜虽在我国八大菜系中不及火辣的川菜高调,但有时候低调才是最高调的炫耀。算数·山东今日头条算数发布会,用最真实的数据说话,带你认识一个绚烂多彩的齐鲁大地。

在今天的算数·山东发布会上,来自全国知名人物和山东本土明星发布了山东本地的品牌、美食、娱乐、书籍、明星等等多方面的数据报告,给大家带来了数据背后的故事。

山东人不爱正餐爱小吃 鲁菜舅舅不疼姥姥不爱

山东鲁菜舅舅不疼姥姥不爱?

在山东,鲁菜排在关注度第五位,相关信息阅读量675568,虽然和同为八大菜系的川菜和东北菜有差距,但请记住,山东人最喜欢的食物不是正餐而是小吃。

在相关信息阅读关注量上,小吃以5478500的关注度收获了压倒性的胜利紧随其后的是收获100多万关注度的川菜。当然,馒头这种食物在山东是归于小吃行列的。

由此可见,山东人更喜欢大众化的食物。

山东人不爱正餐爱小吃 鲁菜舅舅不疼姥姥不爱

世间美女千千万还是范爷最好看

山东出美女,比如范冰冰。范爷可谓是山东美女的典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人非要靠实力。正常来讲,男明星更受女粉丝欢迎,女明星更受男粉丝推崇,但在范爷这里却是倒过来了。

在全国关于范冰冰的相关信息阅读中,女性读者占据了43.83‰,而男性读者的占比只有16.56‰。可见范爷当年的一句“我就是豪门”成功俘获了一种姑娘的心,成为姑娘们的奋斗标杆。

当然除了受大众关注度最高的范爷,巩俐、王艳、宋佳等如花又内秀的女子以及火在一线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晓明哥都是山东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小吃 鲁菜 川菜 美食 巩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