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煤化长武二甲醚项目存环保问题 已停止试生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记者彭芬)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长武县二甲醚化工项目位于长武县丁家镇煤化工业园。因恶意排污、接连两次拒不整改等问题,已被环保部门重罚并被责令停产整改。而据媒体和群众反映,该企业仍拒不执行。

西部网记者昨天(6月11日)从咸阳市有关方面获悉,针对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长武二甲醚项目存在的环保问题,市县两级环保部门及时跟进,经现场检查,截止6月11日20时,该企业已对二甲醚项目气化炉停止投料,气化炉负荷已降至50%,预计12日中午可全面停止试生产。

在停产期间,企业将在有关部门督促指导下,完善相关环保设施和手续,达到整改要求。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