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外语口试考三点 短文朗读情景问答话题表述

陕西传媒网张彦刚 2015-06-12 10:3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将于6月20日进行,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外语口试形式为两位口试教师测试一名考生,考试时间为3至5分钟。考场全程监控录音、录像,成绩满分为100分。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等,考生所考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口语成绩不计入统考总分,但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供招生学校录取时参考。凡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的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除高考统考外,都要参加外语口试。考生进入口试考场随机抽取口试试题,根据试卷上的内容开始朗读和回答提问。口试形式为两位口试教师测试一名考生。考试时间为3至5分钟。外语口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分为短文朗读、情景问答、话题表述3个部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