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首届川南电商博览会11日在内江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1日,以“转型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四川首届川南电商博览会在内江市开幕。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1号店、腾迅、小米、百度等27户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参会。

据悉,四川首届川南电商博览会由国家电子商务创新营销研究中心、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会展期间将举行电商创新高峰论坛、电子商务招商推介会、农村电子商务主题论坛、内江市工业电商“双推”对接会等11项活动。

内江市委书记彭宇行在致辞时说,内江电商发展起步早、发展快,加快了现代服务业及现代物流的发展,促进了内江经济转型升级。通过举办本次电商博览会,内江将抢抓“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遇,在交流及思想“碰撞”中,感受新的发展理念,寻找更多合作对象,全面推进电商的应用,打造全省电子商务发展第二城。

据了解,2014年,内江把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号工程”,确立了打造“四川电子商务第二城,川南电子商务发展中心”的战略目标。2014年,全市实现电子商务网上交易额363.1亿元,同比增长21%,总量居全省第三位;网购额22.7亿元,增长89.4%,居全省第五位;新增电子商务企业21户,新增上网企业800余户,新增网店1200多家,发展势头强劲。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