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海关优化监管服务南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昆明海关了解到,该关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设立海关监管仓库,派员驻会监管,采取实行口岸转关、展出地集中验放的快速通关模式,主动积极服务,方便参展商办理海关通关手续,特别是该关与检验检疫部门首次对进境展览品开展关检合作“三个一”,加快展览品的通关速度。

截至南博会开幕,该关共监管进境展览品9330件、396吨、价值31.9万美元,主要以石制工艺品、木制工艺品、镀铜工艺品、纺织品、珠宝首饰、茶叶、食品等为主。来自巴基斯坦、印度、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尼泊尔、泰国、日本、韩国、捷克、土尔其、台湾、香港、伊朗等13个国家和地区。(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