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村干部发放“爱心鸡苗”助贫困户增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阿勒泰地区农业局住村干部发放“爱心鸡苗”助贫困户增收

2015年6月11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住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阔斯阿热勒村住村干部为村里91户贫困户发放了价值20000多元的1500只 “爱心鸡苗”、饲料和抗病毒药物。邀请养鸡技术人员为村民讲解了养鸡过冲注意的事项,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

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阔斯阿热勒村是一个农业村,村民们每年就种植小麦和苜蓿,增收渠道少,致富困难。为发展经济,扩大村民增收渠道,住村工作考虑到该村贫困户多,富裕劳动力中妇女多,决定发展特色养殖,以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引导和鼓励村民由传统单一生产方式向多元发展的路子转变。

阿勒泰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邓世豪说:我们今天给村民发放了爱心鸡苗,这些小小的鸡苗、简易的圈舍扶助的不仅仅是困难群众,更有力的拉近了干群关系,体现了“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思想理念,推进了我们中心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

自3月份以来,阿勒泰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住村工作组重心下移,服务前移,在田间地头、生产一线等地,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同吃同住同劳动,零距离的服务,让当地群众打心底认可他们。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