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网库集团到驻马店市考察电子商务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库集团到驻马店市考察电子商务发展

驻马店市市长陈星会见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了中国网库联合创始人、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一行,双方就中国网库拟在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建设“驻马店实体企业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驻马店电商谷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是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主要致力于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和聚集,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是全国市场渠道与服务网络布局最广的B2B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陈星对李军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驻马店位于河南中南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盘古文化、重阳文化、梁祝文化、车舆文化、嫘祖文化和冶铁铸剑文化的发源地,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年来,驻马店市立足自身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发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态势。同时,驻马店山川秀美、生态宜居,资源丰富、要素保障有力,是一个投资潜力、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希望中国网库对驻马店市电子商务发展多考察、多指导,找到发展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我们将积极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和法纪环境,提高行政效能,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军保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网库来驻投资表示感谢。他说,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是企业最期待的,虽然第一次来驻马店,但通过考察,感觉驻马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后劲充足,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特别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立足“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及早谋划,整合资源,在经济开发区建立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实现了市场优质资源的科学配置,推动驻马店经济发展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与中国网库集团发展定位相吻合。我们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第三方集聚中心、单品结算与交易中心、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细分化、产业化、实体化发展,积极服务和融入当地经济建设。(记者 向明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