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烟台第一条直航日本客运航线——“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日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烟台第一条直航日本客运航线——“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日本
“中华泰山号”邮轮旅客餐厅。

山东烟台第一条直航日本客运航线——“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日本
“中华泰山号”邮轮豪华外舱房。

山东烟台第一条直航日本客运航线——“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日本
山东烟台第一条直航日本客运航线--“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日本。

611日,“中华泰山”号邮轮载着500多名游客开启了中国烟台至日本的首航之旅,这也是系烟台开埠以来第一艘直航日本的邮轮。

“此次开通烟台至日本邮轮航线将打通烟台至日本的海上客运通道,为烟台与日本之间更好的直接沟通交流架起了一座海上桥梁。”运营“中华泰山”号邮轮的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渤海邮轮公司董事长于新建说。

据于新建介绍,中国烟台至日本的直航客运航线也自“中华泰山”号开始。在此之前,烟台与日本之间海上客运并没有直通,飞机航班也没有直达,两地人员往来只能转道抵达。

据悉,今年6-8月份“中华泰山”邮轮将共安排烟台至日本航班15个班次。此次以烟台港为始发港,首航日本佐世保、福冈航线新航线,行程安排56天。816号将转港上海,开始上海至韩国仁川、济州岛及日本福冈、佐世保航线。

“福冈、佐世保都是是日本九州美丽的海滨城市,与山东半岛毗邻。乘邮轮去日本旅行,不仅能够享受泰山号邮轮海上星级酒店的服务,还能享受岸上购物、美食,饱览岛国美丽的自然景色。”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渤海邮轮公司总经理展力说。

“中华泰山”号是中国第一艘全资、自主经营管理的豪华邮轮。自去年8月至今,该邮轮运营航线有烟台至韩国仁川/首尔-济州航线、上海至韩国仁川-济州岛及日本福冈-佐世保-长崎等航线、舟山至台湾基隆-花莲-高雄-台中环岛游航线。截止目前已经安全营运61个班次,实载旅客约计4万人次。

邮轮经济是国际上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被称为“水道上的黄金产业”,对于加强经济文化交流,提升区域发展的国际化、现代化水平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邮轮游客可以在邮轮停靠港口随上随下。白天可以在一个城市观光,晚上到邮轮娱乐、休息,乘坐邮轮再到另一个城市,可以尽情享受吃、住、行、玩一条龙服务。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目前拥有9艘大型客滚船投入渤海湾运营;一艘航行于中国—日本—韩国的国际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和一家国际旅行社。

于新建表示,“中华泰山”号邮轮的引入,只是该公司发展本土邮轮产业的第一步。

该公司规划利用3-5年左右时间,拟投资20亿元左右,自行设计并在本省船厂建造26-7万吨左右,载客2500人左右的邮轮。未来规划邮轮航线开辟山东半岛至韩国、日本、俄罗斯远东地区航线;以及上海、三亚、舟山至台湾、越南、柬埔寨、印尼、新加坡、菲律宾等东南亚航线。(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