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瘫痪在床母重病无钱医治 14岁少年撑起一个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父亲瘫痪在床母重病无钱医治 14岁少年撑起一个家

家里最值钱的就数这辆电单车了

呼吁

社会爱心力量

可否帮帮这个孩子

“没钱,就得努力学习!”陆朝阳低着头,轻声说出这番话。陆朝阳对记者说,他上学后,只能请伯父伯母帮忙照顾父母亲,一家人的生活举步维艰。但面对如此困境,陆朝阳全家一直硬扛着,以至外界对其家境不知不晓。

近日,该村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几位党员到陆朝阳家走访,这个家庭也由此引起社会的关注。一家门业企业获悉情况后,主动为陆朝阳家的卧室免费制作并安装好了房门;陆朝阳所在学校获知其困境后,鉴于其在校的良好表现和学习成绩,表示可以免除陆朝阳上学的住宿费、学杂费等费用。

目前,该村村委经过讨论,计划寻找社会护工,帮忙照顾陆朝阳卧病在床的父母,让孩子安心上学读书。驻扎该村的扶贫助残工作小组也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能给予这个贫困家庭多一些关注和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陆朝阳 医治 少年 三好学生 危房改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