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前五个月安全生产“八下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大同市安委办获悉,今年1-5月份,全市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812起,死亡18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112起,下降12.12%;死亡人数减少3人,下降14.29%。

1-5月,全市安全生产呈现出“一个稳定,八个下降”的特点。一是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1-5月份,全市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2.12%和14.29%。二是工矿商贸企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1-5月份,工矿商贸企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3.33%。三是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1-5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发生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3.29%和7.14%。四是火灾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5月份火灾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0.98%。五是生产经营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1-5月份,生产经营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9.23%和28.57%。(贾晓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