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沧州首日隐患大排查 处罚22起交通违法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沧州首日隐患大排查 处罚22起交通违法行为

超员客车正在被依法卸客转运

河北沧州首日隐患大排查 处罚22起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违法当事人正在处罚书上签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6月10日电 6月10日上午11时20分许,在沧(州)盐(山)公路上,一部冀JE9668黄颜色车牌的孙庄至沧州的大客车,自西向东行驶至沧县旧州镇辖区,因荷载30人实载32人被执勤交警依法查处。民警依法对驾驶人李某处300元、驾驶证记6分,并对超载的乘客依法转载。

无独有偶,6月10日下午2点10分,在沧州市区太原大道路段,一部中巴自东向西行驶时被执勤交警正常检查,拦停后发现该车里面竟然挤坐着9人。民警查验该车行驶证发现系营运改为非营运车辆,立即对其驾驶人进行询问,但驾驶人说车上拉的是亲友。执勤交警于是逐一向车内人员询问与驾驶人是什么关系,众人都说是从市里回老家的,是这个车的司机在市里边走边招揽大伙上车,并许诺坐这车花钱绝对比去车站买票便宜。执勤交警了解真相后,立即令其驾驶人张某退还车内乘客的钱,并规劝大家改乘正规的营运客车。随后,执勤交警对当事人驾驶营改非车辆却从事营运营生进行了200元罚款并对其驾驶证记3分。并为其车辆粘贴上“禁止本车从事营运业务”标示。

据悉,从6月10日开始,沧州交警集中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即查车辆安全性能,查道路安全防护,查道路施工安全,查营运资质、资格,查动态违法。仅仅第一天,全市就有22起交通违法行为被顶格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