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房贷迎近3年最宽松时期 9折利率折扣再现

商报 2015-06-10 09:3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5折、无折扣、利率上浮,自2010年以来,山东济南房贷市场经历了由松到紧的过程,特别是自2013年末开始,大部分驻济银行都取消了利率折扣,但是随着去年开始的连续降息和支持自住、改善需求政策的出台,银行捏紧房贷的手又开始慢慢放松,9.5折乃至9折的利率折扣再现市场,甚至近日有银行针对二套房的贷款额度涨至房款的7成,省城房贷市场迎来近三年最宽松时刻。

记者近日走访多家办理房贷业务的驻济银行发现,在经历了连续的降息之后,不仅房贷折扣没有降低,连过去较难办理的二套房商业贷款也出现了松绑。

在15家受理房贷业务的银行中,目前依旧有两家银行接受9折房贷利率折扣的申请,虽然申请依旧有一定的条件,但对于购房者有不小的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经给出过9折优惠的一家城市商业银行退出了“9折大军”,接替它的变成了一家国有大行,同时,给房贷利率打9.5折的银行相比4月前出现大幅增长,从6家变为了9家,仅剩3家银行依旧不给房贷打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房贷利率 购房者 折扣 房贷款 首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