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房贷迎近3年最宽松时期 9折利率折扣再现

商报 2015-06-10 09:3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时,虽然有些银行仍然不给房贷打折,但却在其他方面给予了购房者优惠,一家国有大行自去年末开始重点培养自己的房贷业务,虽然目前没有给房贷打折,但购房者在办理二套房贷款时却可以拿到基准利率,除了这家银行,其余14家银行均执行二套房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的政策。

除此之外,至今为止,这15家银行仅剩一家银行仍在执行二套房6成首付的政策,也就是说购买二套房贷款时仅能贷到40%,但是有12家银行已经执行4成首付的政策,还有两家银行执行了首付3成的政策,购房者可以贷到7成房款,可以减少不少的购房压力。

从近三年来省城房贷市场变化来看,目前无疑是房贷最宽松的一段时期,虽然没有了2012年的8.5折利率优惠,但9折后利率仅为5.09%,比过去的8.5折都要低不少,而大多数购房者能拿到的9.5折利率则为5.37%,相比去年同期,以贷款50万,贷30年计算,每个月可以少还近4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房贷利率 购房者 折扣 房贷款 首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