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石油卷巨款女经理逃山东胶州:揭秘落网细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石油卷巨款女经理逃山东胶州:揭秘落网细节

陈某曾藏身于这栋二层小楼。

中石油卷巨款女经理逃山东胶州:揭秘落网细节

警方在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警方供图)

中石油卷巨款女经理逃山东胶州:揭秘落网细节

二层小楼四周设有监控。

近日,河南周口中石油女销售经理陈某一家三口携巨款外逃,事发后,当地警方立案进行调查。6月7日,在山东胶州警方全力配合下,河南警方在胶州阜安街道邹家洼村的一处民房将陈某抓获归案。据介绍,陈某一家三口6月2日凌晨抵达胶州,投靠一名在胶州做生意的亲戚,从6月2日凌晨一直到6月7日被抓,她一直住在一座门窗紧闭,四周还装有监控的二层小楼内。6月9日,记者来到了邹家洼村探访卷款女经理陈某这五天五夜里的经历。

凌晨犬吠惊村民小楼突现神秘客

6月2日凌晨2时许,一辆大众途锐越野车驶进了胶州阜安街道邹家洼村一条商业街,之后左转入一条土路,等行驶至土路的最尽头时,车子缓缓右转入一个胡同里,最终车子停在一个二层小楼前。

车子停下之后,一名男子打开车门,之后一名女子抱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匆匆下了车。随后,三人走进了这座二层小楼之内。

老于今年58岁,是邹家洼村的一名村民。他家就住在这座二层小楼附近,6月2日凌晨,熟睡中的他被不停的犬吠声所惊醒。“后半夜,家里的狗一直叫个不停,我感觉奇怪就起床到院子里查看,这时就看到,这座小楼门前有灯光晃动,而且平时很少住人的小楼内亮起了灯。”老于说,他还隐隐约约听到小楼内传出说话声,说话者都是外地口音。

老于回忆,他当时也没在意,接着就回屋睡觉了。可时隔五天后,老于得知,小楼内住着的竟是河南周口携巨款出逃的中石油销售经理陈某一家。

6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邹家洼村进行探访。该村位于胶州城区的北侧,靠着海尔大道。相传建村于明朝,有邹姓人士从云南迁来立村,因村北洼地较多而得名。邹家洼村因靠近城区,村周边工厂林立,还形成了工业园区。不仅如此,胶济铁路线也从村里穿过,将村子分成了两部分,其中铁路线南侧的是老村,而北侧的则是新村。

有工业园势必会聚集大批的外来务工人员。近几年来,在邹家洼村租房的打工者数量很大。记者走访时,一些村民透露,铁路线南侧的老村里除了一些老人继续居住外,剩下的多数房屋租给了外来务工者。

“我们村外来务工者非常多,所以现在村里进来个陌生人,进来辆陌生车,大家根本不会去在意了。”采访中,一位商店的店主表示,她每天都会面对形形色色的购物者,很多是陌生人,“我们不可能都去特意留意他们。”店主称。

除了陈某一家三口有意回避外,这或许也是其一家三口进入邹家洼村多日没有引起村民注意的一个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陈某 中石油 小楼 落网 大众途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