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石油卷巨款女经理逃山东胶州:揭秘落网细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丈夫上门露行踪嫌犯楼内落法网

转眼间到了7日上午,民警们还在耐着性子进行蹲守。

事情终于有了转机。当天中午12时20分许,一辆丰田霸道汽车驶来,让大伙儿精神一振:这辆车奔着目标小楼驶去!“附近来往车辆几乎都见过了,这辆车之前没来过。所以一看这样的汽车,大家就怀疑跟我们要找的人有关系。”民警立即靠近核实情况,就在这时,让民警想不到的是,霸道汽车来到了小楼门前,却没有停下,一个左转弯,拐向北面行驶,紧接着又一个左转弯,汽车停到了小楼后方的车库门口。这辆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民警们确定,他是陈某的丈夫!这时,两拨民警分别从楼前和楼后包抄过来,在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将男子控制住了。

既然陈某丈夫出现了,这就说明陈某就应该在小楼内,另外一路民警立即进入楼内检查,不出意料在里面找到了陈某和她的女儿。见到民警出现,陈某立即呆住了。“看上去是一名很普通的女子,他们的女儿也就是七八岁的样子。见到我们她没有反抗,只是看上去很难相信我们会突然出现。”刘帅书回忆说。

民警随即对这栋小楼进行了检查,“从楼内发现了他们随身携带的一个行李箱和两个包,原来陈某丈夫并不和陈某母女住在一起,这次是过来带他们出去吃饭。”民警调查发现,这栋小楼里的摆设简单,一看就没有专门打理过,而楼后的停车场内,还堆着大量的防水材料。“所以这件案件应该是陈某在事发后,投奔位于胶州的亲戚,然后就住在了这处非常隐蔽、又安装了多处监控设备的小楼里。”

“紧接着,我们将嫌疑人带到派出所,办理了相关手续后,周口警方将他们带走了。”办案民警介绍,此事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事后,记者在周口公安网看到,6月8日,周口公安发布了对该案件的相关调查情况及进展。“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营销部客户经理陈某被我市警方在山东青岛境内抓获。6月2日,群众报警称: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营销部客户经理陈某诈骗客户钱款后失踪。接警后,我市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破。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我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情简介

中石油销售经理卷巨款失踪

据河南电视台6月4日消息,近期,周口多地油站油荒严重,油站负责人称,他们很早就将油款提前支付给了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销售经理陈某,原定6月取油,可现在油一直没有运到,陈某也已联系不上,怀疑她已卷款失踪。目前周口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案涉及金额或高达五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陈某 中石油 小楼 落网 大众途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