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3家麦当劳将关门停业:房租上涨利润降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3家麦当劳将关门停业:房租上涨利润降低

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高端餐饮下滑严重,不过,最近亲民的快餐业日子也不好过。9日,记者独家获悉,麦当劳正申请在山东济南关闭三家正在营业的店面,关店原因是房租上涨导致的利润降低。

无奈关店 高营业额抵不过高房租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麦当劳在济南榜棚街的店面、工业南路沿线的一家店面、张庄路茶叶市场附近的店面,已经递交了闭店申请,目前正等待批复,批复之后就将进入闭店程序。

9日,记者向山东麦当劳方面求证此事,得到的回复是:“确有此事,目前正在操作中。”不过,关店不是因为经营不善,而是因为房租太高,利润率太低,赚的钱相当于都交给房东了,瞎忙活。

以张庄路那家店为例,地处济南西部,周边基本没有竞争,由于靠近茶叶批发市场,客流量也比较大,无奈当地消费水平有限,营业额提高与房租上涨不成正比。

再以榜棚街那家店为例,尽管地处济南核心商圈,北面紧邻泉城路,南面紧邻泉城广场,人流量应该不能说小。“但好的地段,房租也高呀。”山东麦当劳相关人士说,不能再给房东打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房租 麦当劳 张庄路 此事 榜棚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