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3家麦当劳将关门停业:房租上涨利润降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子难过 麦当劳今年将在中国关80店

麦当劳准备在济南关店并不是个例。今年初,由于麦当劳在全球业绩不佳,其全球CEO被撤换。今年一季度,它的净利又大跌32.6%,最近麦当劳宣布,今年将在全球关闭700家店,其中在美国和中国关闭表现不佳的220家门店,其中中国80家左右。

“另一洋快餐巨头肯德基经营状况也一般,去年在上海也有店面关闭,济南泉城路的一家店也关了。”济南业内人士说,只不过兄弟品牌必胜客盈利能力不错,能搀扶着肯德基,勉强能继续维持。

“遥想当年,肯德基和麦当劳基本都是每个商圈吸引人流的王牌。”济南商界人士李先生说,大型商场、百货卖场、商业综合体招商,总要先把这两大洋快餐巨头请过来,再带动其他品牌招商,招商人员经常说这句话,“麦当劳、肯德基都来了,你还怕什么?”

而现在,麦当劳率先关店止血,背后的原因众说纷纭。一种观点是,它的食品被视为垃圾食品,很多人渐渐远离;再就是品种单一,更新慢,不如中式快餐花样多,口味多,受冲击比较严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房租 麦当劳 张庄路 此事 榜棚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