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丑陋胎记女孩初恋成他人赌注被甩 遇真爱被男方父母嫌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他的坚持让我重燃希望

对于父母的言辞,飞再三向我表达歉意。飞说,世界上脸上长胎记的人多得数不清,那是老天爷给一些聪明人留下的标记。他还说,他喜欢我,是喜欢我的内在,根本不会因为脸上的一块胎记而放弃。

飞的话语让我很感动,但是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既然飞的父母已表明了他们的态度,我也不是那种死缠滥打的人,我选择主动疏远飞。

飞知道我的决定并苦苦挽留无果后,他恳求我帮他一起经营刚刚开张的小饭店,说等他的饭店走上正轨了,我再离开也不迟。原本我们就是打算一同从广东回来创业的,我又怎能眼见他事业起步,就对他不管不顾?我想,不管今后我们能否走到一起,为了回报飞对我的真心,我也会尽力帮他。

经过创业的种种艰难之后,在我和飞的努力下,飞的小饭店生意日渐红火。这期间,飞不断地叫他的父母来帮忙。因为我明白地告知了飞的父母,我不会纠缠飞,在后来的相处时,我们的关系处理得很好。

眼看着飞的饭店步入正轨了,我也向飞表明了离开的决定。飞说,请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他想请我吃一顿饭。那天,飞特意安排我去进货,等我进货回来已到晚饭时间,飞和飞的父母,还有我的父母已坐在桌前等着我。我很惊讶,怎么双方的父母都坐到一起了?

席间,飞的父母主动告诉我的父母,他们希望我能做他们的媳妇。接着,飞的父母你一句我一句地夸奖我,我一时惊得无语。

后来,飞告诉我,他请我帮他打理饭店,并喊他的父母来帮忙,就是想让他的父母知道他没有看错人。果然,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的种种本能的表现,赢得了飞父母的认可。飞还说,他打了三十几年的光棍,就是为了等我的出现,在他眼里,我就是他最美的老婆。飞的一席话,逗得我笑的同时也流下了泪水。

如今,我和飞依然行进在追求幸福的路上。我想,上天是公平的,它给我的脸上留下胎记,让我经受了很多烦恼和痛苦,但是只要我愿意去追寻,幸福永远会在不远处等着我。这一次,我希望我的爱情真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胎记 阿松 初恋 做最好的自己 爱学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