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丑陋胎记女孩初恋成他人赌注被甩 遇真爱被男方父母嫌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再遇爱情胎记又惹波折

高考败北后,我进入了一所普通的大专。毕业后,我前往广东谋职。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接受了脸上有胎记的事实。我想,与其继续选择对这个无法改变的事实耿耿于怀,倒不如放开胸怀去接受它,并尝试着做最好的自己。

虽然如此,我对爱情依然不敢抱有希望。那些年,因为我个性恬淡,为人真诚,交到了很多朋友,包括很多异性朋友。偶尔开玩笑,他们也会说喜欢我,但是我没有放在心上,只是一笑而过。年少的那次伤痛,依然坚硬地刻在我的心上。

2013年,我进入了而立之年。父母对我的婚事很着急,我也不是没急过,只是我觉得,如果上天为我安排的那个人迟迟不来,我即使急得四处相亲,也是没有用的。

2013年年底,飞走进了我的生活。飞和我一样是桂林人,比我长几岁,已在广东打拼多年。因为是老乡,飞对我很客气。飞是那种对女孩子不善言辞,却能用实际行动让人感受到其宽厚和爱意的人。飞时常搞老乡聚会,明眼人都知道那是飞制造各种机会和我接触。

也不知怎么回事,飞为我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感到亲切,仿佛我们早就该在一起。虽然我们之间的交往没有什么甜言蜜语,更谈不上轰轰烈烈,但是彼此相处时那份坦然和自然,让我觉得我们就是该在一起的人。

2014年年底,我和飞回到桂林,准备在桂林经营属于自己的小店。春节前,飞带我去拜见他的父母。我以为,飞对我的喜欢,以及我自认为的能干,能讨得二老的欢心。没想到,他的父母却婉转地表达了不肯接受我的意思。原因无他,只因为我脸上的胎记。他们担心,这块胎记有遗传的可能。

听到这个理由,我的心又凉了大半截。

胎记,又是胎记,难道因为脸上的这块胎记,我就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吗?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胎记 阿松 初恋 做最好的自己 爱学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