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卫生监督手机APP昨上线手机上能查游泳馆水质

昆明日报徐婕 2015-06-04 09:31: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日,“昆明卫生监督”手机APP1.0版本正式发布,今后,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APP,即可获得最新的卫生监督服务信息。

昆明市卫生执法监督局开发的APP的是一项全新的便民举措。“昆明卫生监督”手机APP1.0提供了安卓Android和苹果IOS两种版本,主界面由昆明卫生监督之歌、新闻中心、区县之窗、我们在您身边、公众服务、公示公告、行政许可、医疗机构、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宾馆酒店、美容美发、游泳场馆、餐饮具消毒、沐浴场所、影剧院、投诉举报、卫监地图、微调查、系统设置等21个功能模块组成。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快速浏览昆明市卫生监督领域最新的工作动态,查询医疗机构、生活饮用水、各类公共场所的单位信息及监督处罚情况,提供卫生行政许可办事指南、办事流程、表格下载等便民服务,实现医疗卫生、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学校及餐饮具消毒等专业的在线投诉举报功能。

记者昨日进入“昆明卫生监督”手机APP,在主界面里点进“游泳场馆”板块查询昆明各游泳场馆水质情况,就出现2015年截止到5月全市各游泳场馆的抽检水质情况,包括合格和不合格名单,市民可在手机上根据抽检情况选择游泳场馆。

记者徐婕报道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