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期间重庆不会出现明显高温 主城最高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本周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据市气象台预计,高考期间,我市不会出现明显高温天气,7日大部地区为多云天气,8日为晴天。期间全市最高温在33℃左右,主城最高温为31℃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中西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地区气温20~27℃。主城区:中雨,22~25℃。

明天:东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8~32℃。主城区:多云到晴,20~29℃。

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转阵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8~30℃。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1~25℃。

(重庆晨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高考 大部 高温天气 地区小雨 转阵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