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消费者信赖的河北休闲农业品牌巡礼29日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日电 5月29日寻找消费者最信赖的休闲农业品牌,助推河北农业现代化发展,——“消费者信赖的特色农业生态产业诚信品牌”巡礼活动29日在石家庄市正式启动,来自河北省各地的休闲农业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活动由消费日报网和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消费日报网“民生关注”栏目组承办。活动将通过专题展示、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在河北范围内遴选出一批优秀休闲农业品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

启动仪式上,消费日报网总编辑郑德岭表示,休闲农业是朝阳产业,也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休闲农业还能带动农村面貌提升,对建设美丽乡村具有重要意义。郑德岭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推进,凭借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河北休闲农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涌现出一批叫得响的休闲农业品牌。他表示,巡礼活动可以把河北的休闲农业、特色农业的品牌更好地宣传出去,助推河北农业现代化的发展。

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窦兰芳表示,此次活动将诚信作为评选的硬指标,就是希望休闲农业企业能够把诚信作为企业立足、发展的基础,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巡礼活动专题页面也于29日在消费日报网“民生关注”栏目上线,呈现河北特色农业产业企业的风采,展示将持续到年底。

从6月中旬至8月底,消费日报网“民生关注”栏目组将走进部分参评企业,进行深度调研报道。9月份是评审阶段,由行业知名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组成评审团,根据企业诚信经营、绿色环保、模式创新、扶贫就业、环境质量等多个标准,评选出“消费者信赖的河北省特色农业生态产业诚信品牌”,颁发牌匾及相关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现场,企业代表承诺诚信经营、让消费者放心,并向全省的休闲农业企业发出诚信经营的倡议。现场的企业代表认为,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让讲诚信的企业脱颖而出,提高了他们做大休闲农业产业的信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