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用假房证做抵押骗走朋友25万元被抓

东亚经贸新闻苏东旭 2015-06-01 14:3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亚讯(记者 苏东旭) 长春市民张某和任某分别在两家物流公司任职,两人因公司业务往来结识,一来二去成了朋友。

2014年8月14日,张某称自己有事,急需一笔现金周转,想向任某借款25万元,并提出可以留下家里的房产证原件作为抵押。朋友有事,而且还有房产证抵押,任某便答应下来。可25万元毕竟也不是小数目,两人签了一份协议,上面约定今年2月末还款。

转眼,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但张某却没能按时还钱。出于对朋友的信任,任某没有着急向张某要钱。就这样,又三个月过去了,钱还是迟迟没到位。直到5月份,任某发现,张某已经联系不上了。任某拿着张某的房产证到相关部门进行了查证,却被告知,这个房产证是假的!房产证上房号对应的,根本就不是张某的住址。这让任某一下子慌了神,立刻到长春市公安局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创业大街派出所报了案。

通过多方取证、深入摸排,警方终于摸清了张某的行踪。5月21日,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蹲守,民警终于将刚回到公司的张某抓获。张某,30岁,吉林省四平市人。经审讯,他对自己伪造房产证做抵押,诈骗任某2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还交代,借来的25万元钱都被他用来还债了。目前,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张某 抵押 房产证 男子 被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