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稻草落在高速路匝道极易造危险 民警动手清安全隐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稻草落在高速路匝道极易造危险 民警动手清安全隐患

民警清理路面上的稻草

长春市民李先生昨日来电:“5月28日傍晚,我开车路过珲乌高速公路九台站口匝道时,看到有很多稻草散落在路面上,对交通影响很大,两名交警赶来动手给及时清理掉了。”

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5月28日18时20分许,有人在珲乌高速公路吉林方向九台站口匝道内发现,匝道内路面上散落着成捆的稻草,占据了约70米的大部分路面。由于稻草在匝道的弯道内,行经车辆很难及时发现避让,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当时,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吉大队三中队两名民警驾车巡逻至此,发现稻草挡路后,分析应是过往的货车颠簸,将拉载的稻草散落到路面。两名民警停下车,鸣响警报,警示行经车辆减速慢行后,他俩将散落的稻草挪至不影响交通的路边,消除安全隐患,并通知路政养护部门及时将稻草清走。因民警发现处置及时,该路段未发生交通事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民警 匝道 高速路 路面 稻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