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公路上丢俩手机 民警应急车道逆行8公里帮找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市民孙女士昨日来电:“5月27日傍晚,我从长春开车去鞍山,在长平段停车维修时把两部手机弄丢了,交警开车在施工单行路段逆行了8公里帮我找回来,我想再对他们说声谢谢。”

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5月27日18时许,孙女士开车到京哈高速公路长平段的五里坡收费站时,要缴费出站,却发现兜里的两部智能手机不见了。

她请收费站人员帮她报警,很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平大队民警赶来处理。拨打这两部手机,都没关机但无人接听。

孙女士说,她在沈阳方向861公里处附近停车维修了简单故障,停车时她还打了电话,应该是修车时掉落了。其中一部苹果新款手机价值五六千元,另一部手机也价值两三千元。修车的地方离站口虽然只有8公里远,但这段道路施工单向通行,无法返回寻找,只好报警求助。

长平大队两名民警表示,只能驾车逆行返回寻找,并请孙女士在五里坡公安检查站等候。他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应急车道逆行了8公里,找到孙女士修车的位置,终于在路边找到了两部手机。

民警赶回五里坡公安检查站,核实两部手机的确是孙女士所有,将它们交还到她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逆行 车道 孙女士 女子 修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