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白山六一儿童节欢乐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朋友妆点童年,大朋友追溯童心。为了让所有的游客度过一个开心且值得回忆的儿童节,5月31日,太白山景区“大手牵小手,乐游太白山” 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太白山六一儿童节欢乐多

“大手牵小手,乐游太白山” 庆六一文艺汇演

太白山六一儿童节欢乐多

“大手牵小手,乐游太白山” 庆六一文艺汇演

伴随着欢乐的儿歌,欢快的舞蹈,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一首《童心是小鸟》打开了我们脑海深处关于童年的记忆,还有儿童版的《小苹果》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他们愉快的与主持人互动着,稚嫩的声音引来了全场游客的阵阵笑声与掌声。

此外,太白山儿童节欢乐无界限,优惠政策、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大奖等你来拿等都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精彩上演。儿童歌唱大赛,游客即兴上台表演,参与的游客获得太白山门票、太白山激情漂流赠券、眉县天龙国际影城电影票、眉县逸乐园游泳赠票等大礼。cosplay游演,游客争先恐后的和“米老鼠”、“机器猫”、“喜洋洋”等合影留念,同时现场提供微拍机免费冲印合影照片。5月30日—6月30日,太白山官方微博《中国太白山》发起#二二的童年#话题讨论,参与互动,很多游客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太白山景区在5月30日—6月7日期间,推出三口之家及以上的家庭,来太白山游览观光的游客,持居民户口本可享受门票优惠票(60元/人)的优惠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儿童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