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候鸟养老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哈尔滨5月31日电(杨海全)5月29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场“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候鸟养老推介会”在杭州举行。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孙永波,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苏长聪以及天鹅颐养联盟成员单位、杭州市从事养老服务业的相关单位共2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在会上,联盟成员与杭州市多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杭州的与会人员对龙江的推介产生浓厚兴趣,表示愿意组织老年群体到黑龙江避暑观光、候鸟养老。

本次候鸟养老推介会是黑龙江省政府2014年召开的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延续,是推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重大步骤,是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孙永波介绍,黑龙江省发展养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潜能和优势。绿色食品产业经济总量、种植面积、质量安全、认证数量等多项指标均处于全国领先位置。优质的生态环境为发展养老产业提供了重要的生态安全保障。独特的养老文化可以为养老产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和美的养老氛围。黑龙江创造出“北大荒”精神、“大庆铁人”精神,孕育了独特的北大荒文化、知青文化、红色旅游文化、世界知名的石油文化。齐齐哈尔市还被联合国授予全国唯一的“国际老年友好型城市”。此外,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实现与养老产业的完美融合。医疗保障能力也为养老产业发展特别是医养结合提供了充分可能。

据了解,黑龙江省将把发展候鸟式养老作为发展养老产业的主攻方向,在组织系列招商、开拓联盟影响力、加大政策引导扶持、培育社会组织的基础上,将更加突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养老品牌,并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由此带动养老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养老 颐养 推介会 天鹅 北大荒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