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公考报名2日17时截止 哈尔滨最热职位为市委党校科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度“省考”报名将于2日17时结束,哈尔滨市市直496个职位计划招录1246人。截至昨天16时30分,2997人顺利报名哈尔滨市市直各职位,其中最热职位是市委党校综合管理部门科员一职,计划招录5人,共有194人报名。竞争最激烈职位与首日相同,即市委统战部研究室科员,计划招录1人,共有114人报名,竞争比为1:114。同时,仍有87个职位零报名。

哈尔滨市市直最热及竞争最激烈职位的共同点是,对专业和性别不设限制。其中,市委党校综合管理部门科员一职,要求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和性别。市委统战部研究室科员一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招考对象、专业和性别,但要求3年(含试用期)岗位最低服务年限。

根据报考情况统计分析,部分考生报考信息填写不完整,影响了审核进度。为提高考生信息审核效率,如考生具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或项目生身份的,在填写报考信息时,须在“备注”栏明确写明服务年限及是否服务期满。已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进行信息修改。在“省考”本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中,对报考有户籍限定要求职位的,如果考生本人在本次招考工作第一日(2015年5月29日)前具有限定户籍地的集体户口,集体户口与居民常住户口具有同等效力,可以报考。

情况不同的是,去年报名可先保存信息后修改提交,今年需一次性保存并提交报考信息,且审核较快。因此,考生应慎重选择职位、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报名仅剩最后两天,考生选定职位后应抓紧时间填写报考信息、缴费,别集中最后一天报名,以免审核不通过无修改职位时间,或系统繁忙导致报名失败。(刘旭)

黑龙江省公考报名2日17时截止 哈尔滨最热职位为市委党校科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职位 科员 市委党校 报考 公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