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偷窃成瘾方思悔改 因盗窃累计"八进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有个惯偷赵某,从1970年9月首犯盗窃罪被判刑至今,45年间因盗窃罪累计被处罚13次,其中被判刑8次,累计刑期达22年8个月。日前,宜兴市人民法院在审理一起盗窃案时,依法对再次盗窃的赵某从重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据了解,1952年出生在安徽省芜湖市的赵某,一直处于无业状态,1970年因盗窃罪首次被芜湖市环城区法院判刑5年,但1980年、1987年、1991年赵某又先后因盗窃、扒窃被刑事处罚或行政处罚,累计判处有期徒刑3年、劳动教养6年。每次都是刚被释放不久,又因再次犯罪而被判刑或处罚。

“赵某1994年出狱后又开始在宜兴实施盗窃,从1995年至今已被宜兴法院和公安局累计处罚达10次之多。”主审法官介绍,赵某已是宜兴法院和宜兴警方的“老熟人”,作为警方的重点监控人员,相关部门多次对其重点说服教育,但赵某根本不思悔改。今年2月2日,赵某再次因盗窃被宜兴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宣判后,面对法官的耐心教育,这次赵某已显悔改之心,他说自己24岁来到宜兴,已经在宜兴安家并育有子女。一开始的小偷小摸行为让他有些上瘾,多次“伸手”被抓之后,他逐渐和社会产生了脱节,“这一次我想明白了,被我偷的人他们挣得也是辛苦钱,我这样确实不好。这次出去我一定不再偷了,带带孙子,好好生活。”

原标题:男子偷窃成瘾方思悔改 因盗窃累计"八进宫"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赵某 方思 1970年 进宫 1980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