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少年宫举办公益游园会 4500名小朋友畅玩

中国江苏网曾海蓉 2015-06-01 13: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昨天下午,市少年宫举办大型公益游园会,吸引了4500余名小朋友前来游玩。凭借免费发放的游园票,小朋友可畅玩现场16个项目,还可以领取奖品。据了解,这已经是少年宫举办的第四届游园会。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少年宫时,看到游园的孩子个个兴高采烈。“快到这里来排队,我在这边!”“我要玩投篮,爸爸你跟我一起去!”“快点,我们比赛,看谁钓鱼钓的多……”现场,孩子们玩得正高兴,不少家长坐在阴凉的地方等着,更多的家长陪伴着孩子,一起参与到游戏中去。今年12岁的朱家乐和两个小伙伴一起来玩,半个小时不到,她们已经玩了4个项目,“争取每个项目都玩通关,最后就能领到奖品了。”

看到孩子们充满笑容的脸庞,少年宫主任金燕特别欣慰。她说,现在的孩子学习负担很重,一些家长太关注孩子的成绩,孩子玩耍的空间很少,除了玩电脑、电子游戏,好像其他都不会玩了,而且这些游戏独自一人在家就能玩,和小伙伴在一起玩的机会也很少,“开展这样一个公益性的活动,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环境,让他们能真正玩起来。不少活动都是亲子游戏,希望父母能多多参与到孩子的游玩和成长中去。”(记者曾海蓉)

原标题:少年宫举办公益游园会 4500名小朋友畅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游园会 少年宫 小朋友 孩子 玩电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