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明天有中级阵雨 今天最高温度达31℃

中国江苏网刘浩浩 2015-06-01 13: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记者刘浩浩)上周五的一场大雨,让南京的天空一碧如洗,青山绿树马路河道,皆焕然一新。而紧随其后的两天周末,天气总体上也是晴朗的,并且气温也一路上扬,到了昨天中午时分,全省阳光普照,最高气温更是一度跃上了30℃之上。总之一句话,浓郁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

山雨欲来风满楼,看似平静的云层下面,或许就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波涛汹涌。一点不假,从今天起,南京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且这场降雨的雨势和持续时间可能不会短。今天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还能过的好吗?

目前来看,答案是值得庆幸的,虽然今天有雨,雨水真正落下的时间却是在夜间,预计雨量偏大或将达到中雨级别。好在今天白天全程无雨水,对于一些计划带着孩子出去过节的爸爸妈妈们来说,暂时不用担心雨水的叨扰。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今天的气温让人淡定不起来,最高温度预计将达到31℃,这将是近一个月以来的南京气温新高纪录。

明后两天的南京依然雨水不断,预计明天的雨量将达到中到大雨级别,局部可能会出现暴雨。后天南京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夜间雨水将会停歇,天气逐步过渡到多云状态。明后两天的气温总体上变化不大,预计最低温在22℃左右,最高温在26-27℃。虽然雨水不断会对大家的出行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过好在瓢泼的雨水落下的同时,也让日益浮躁和明显的夏日气息得到了稍稍的沉淀,大家体感上会凉爽、舒适不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最高气温 中级 最高温度 雨水 雨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