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男子自称副处搭讪"非诚"女嘉宾 已被刑拘

现代快报李绍富 2015-06-01 13: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来,现代快报连续两天都报道了南京一名杨姓男子冒充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副处长,通过私信跟“非诚”女嘉宾搭讪一事。警方第一时间找到了杨某,他对冒充副处长跟女嘉宾搭讪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南京建邺警方相关人士介绍,今年20多岁的杨某,以前家住南京建邺区,后来因拆迁搬到了别处。杨某年轻帅气,身高接近1.8米,目前未婚。平时穿衣比较讲究,举手投足间,俨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派头。说话温文尔雅,加上编得一手好“故事”,这对一些单身女性来说,很有吸引力。

此前,杨某曾在多个地方打零工,收入很一般。两年多前,他因学历造假,从一家食品公司离职后,一直没找到稳定的工作。平时喜欢耍派头的他,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却经常到上海等地去见朋友,而且都是住环境不错的酒店。为了应付平时的花销,杨某到处借债,早已债台高筑。

面对警方调查,杨某承认自己是为了便于跟美女搭讪,才编造了副处长的身份,并利用电脑伪造了一份假的任命书。“他态度很好,问他问题,他都会如实回答,不绕弯子。”据警方相关人士介绍,杨某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

目前,杨某因涉嫌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罪,被建邺警方刑拘。杨某是否涉嫌诈骗他人财产,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杨某 搭讪 男子冒充 警方 故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