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发行360亿政府一般债券 用于公益性支出

齐鲁网孔进 隋迎春 2015-06-01 13:2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9日上午,2015年第一批山东省政府一般债券360亿元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

据山东省财政厅国库处处长刘仁民介绍,经国务院批准,今年全国36个省(市)全部实行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改革,本次发行的360亿元一般债券中,新增债券155亿元,置换债券205亿元。按期限分,3年期、5年期、7年期和10年期债券分别为72亿元、108亿元、108亿元、72亿元,中标年利率分别为2.87%、3.20%、3.46%、3.49%。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2015年第一批山东省政府一般债券信用级别为AAA。

刘仁民告诉记者,新增债券资金将依法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优先保障在建项目后续融资,重点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公路、铁路、水利、城市地下管网、智慧城市、农村基础设施等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置换债券资金将按规定用来置换审计认定的到期债务,优化存量结构,降低利息负担,充分发挥政府债券在稳增长、防风险、惠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孔进隋迎春)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