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青启动"静音"护考 济南扰民工地将上"黑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青启动

济青启动

中高考将至,从6月1日起,济南市全面启动工地“静音行动”,城管执法系统从每天晚上10点开始,对全市建设工地夜间噪声污染情况进行巡查,扰民严重的将强制停工。

记者了解到,城管执法部门将从6月1日至6月15日,加强对全市各施工工地的巡查和监管。同时,查处市民投诉的建设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污染扰民案件,对拒不改正的,采取强制停工措施,产生施工噪声污染严重的建设工地将被曝光,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将被纳入不良信用系统。中高考考点周边以及居民生活区周边为巡查重点。

此外,建筑渣土工地施工噪音污染集中整治也全面启动,从6月1日起,济南市行政审批中心城管局窗口将暂停办理2015年6月1日5时至6月14日22时期间的建筑渣土准运审批手续及《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准运临时通行证》换证业务。

近期,济南市城管执法局根据市民投诉,对全市建筑施工工地及渣土处置工地进行全面排查,“红黑榜”施工工地名单出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工地 静音 济青 建筑渣土 噪声污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