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滴滴烧钱10亿开"快车" 济南等14城市民免费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就在济南出租车全力抵制打车软件的同时,5月31日,滴滴打车官方宣布,从今天(6月1日)零点开始,请包括济南在内的14城市民免费坐快车!这是继上周火爆全国12城的“免费坐快车”活动后,发起的新一轮烧钱战争。与此同时,记者获悉,今天开始,滴滴顺风车将正式全面上线!一边是济南出租车公司的全力抵制,一边是疯狂烧钱,滴滴官方表示,滴滴仅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乘客体验互联网出行,也希望能够缓解本地市民的出行压力。

济南等14城可免费坐“快车”

5月31日,记者从滴滴获悉,从6月1日零点至24点,每位济南市民乘坐“滴滴快车”均有每天两次15元的免单机会。

据了解,除了济南,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西安和青岛等城市也将参与此次活动。此前,滴滴快的宣布从5月25日开始,未来一个月的每周一将请全国人民“免费坐快车”。滴滴官方透露,持续四周的活动总投入将达10亿元。

相关数据显示,上周一,也就是“免费坐快车”开启的第一天,“滴滴快车”当天的总订单达到了215万单,超过了之前全国所有专车服务商的总订单量。和上周一相比,今天的活动增加了济南和青岛两个城市,“滴滴快车”的订单总数有望刷新纪录。未来两周的每周一,“免费坐快车”的活动还将继续,分别为6月8日和6月15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快车 顺风车 烧钱 专车 免费坐快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