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家子弟聚集宾馆吸贩毒 文昌边防瓮中捉鳖擒获——海南文昌边防支队抓获7名涉毒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富家子弟聚集宾馆吸贩毒 文昌边防瓮中捉鳖擒获——海南文昌边防支队抓获7名涉毒人员
缴获的吸毒工具。

富家子弟聚集宾馆吸贩毒 文昌边防瓮中捉鳖擒获——海南文昌边防支队抓获7名涉毒人员
抓获的吸贩毒人员。

201561日,记者从海南文昌边防支队了解到,经过缜密侦查,该支队迅速出击,在一宾馆“瓮中捉鳖”,成功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2人,吸毒人员5名,缴获约50克疑似冰毒及一批吸食毒品工具。

近日,文昌边防支队龙马边防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日侦查摸排发现,在文昌市文城镇一宾馆内,有吸贩毒人员长期以酒店为场所开展吸贩毒活动。民警经过前期精心调查,初步核实吸贩毒人员将于21日晚集中匿藏在该酒店客房,从事毒品交易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在掌握犯罪嫌疑人动态后,2122时许,龙马边防派出所迅速出击,成功在该酒店及楼下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邢某、冯某2人,同时抓获符某、吴某、林某等5名吸毒人员,缴获约50克疑似冰毒及一批吸食毒品工具。

落网后,邢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持有的毒品冰毒是经与其一同吸毒的冯某介绍,向其他人购买的,在购买毒品后,再与符某、吴某、林某、冯某等人相聚在该宾馆吸食冰毒。同时邢某还讲述了其犯罪历程:休学后一次在外面玩,认识了一群“哥们”,随后这些人便掏出一种白色粉末,围坐而吸,表现出一副“飘飘欲仙”的样子,而这也引起了邢某的好奇。当“哥们”怂恿邢某尝一口时,邢某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手,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后来,便逐渐的走上了吸贩毒的道路。

据办案民警透露,这次抓获的7名吸贩毒人员中,有4名吸贩毒人员年龄都较小,整体家境都不错,特别是家住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的涉嫌贩卖毒品的邢某今年才16岁,家境非常不错,父母每月都给他3000元零花钱。

目前,邢某已被刑拘,4名吸毒人员符某、林某、何某、叶某已被行政处罚,另涉嫌贩卖毒品人员冯某及吸毒人员吴某另案处理。(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