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大中学生第四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大中学生第四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

全国大中学生第四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

2015530日,全国大中学生第四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11位评审专家到会。

此次大赛是2015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主办,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大赛主题是“丝路海洋”。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8478件,其中大学组7816件,中学组662件,参赛高校382所,英国和韩国也有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中学45所。作品类别涵盖平面、造型、包装、景观、视频、动画。

据悉,本届大赛的作品数量及质量比首届大赛有了很大提高。

另据了解,531日,参加大赛的评审专家与国家海洋局、中国海洋大学等领导、相关学者及青岛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由组委会举办的“丝路海洋大家谈”论坛,评审专家就有关海洋文化创意设计等话题与相关学者进行了交流,对大赛今后继续办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论坛也提升了海洋大赛的内涵。(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