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9日上午,2015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台湾经贸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有关部门和各设区市代表,桂台两地展商及各界代表600多人出席。

“广西是与台湾开展经贸文化交流较早、较活跃的省份之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说,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南宁举办,能够让广西人民在家门口领略台湾特色商品,切身感受台湾发展和人民生活,这不仅有利于两地企业寻找合作商机,也有益于两地民众增进交流和了解。通过本次博览会,台湾业界能更深入地了解内地消费趋势以及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来桂投资兴业力度,桂台乃至两岸同胞能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在各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表示,广西的开放合作前沿地位越来越突出,区位等优势不断突显,并逐渐转化为发展优势,在中国大陆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为了让广西及南宁的消费者感受到台湾不同的产业风貌,本次博览会征集了400家台湾厂商、展出800个展位、呈现15千项以上的产品,定可在桂、台间之贸易、投资、会展等实质交流上更进一步、深化交流。

据悉,2015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从529日至6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举办,参展的台湾知名厂商达419家,展出15000多项台湾最新颖、最具创意及优势的产品,既有展示高科技产业应用的台湾精品馆、科技应用体验馆,也针对两岸服贸协议及广西及南宁重点发展,设置中草药形象馆及健康医美形象馆,并设休闲生活用品、服饰配件、文化创艺、美容养生、农产食品、台湾名茶、城市特色产品7个产业区,突出高新科技绿生活、观光美容新医疗、传统医学新风貌三大主题,让广西及南宁的消费者感受到台湾不同的产业风貌。

本届博览会还带来包括农渔业、生技、医材、医美、金融、物流以及精密机械等领域、超过20家企业的经贸访问团,考察广西和南宁市规划发展情况、玉林市中草药发展情况,了解广西市场。(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