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结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结业
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结业合影。

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结业
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

531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2015年发展中国家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有东帝汶、埃塞俄比亚、赞比亚、蒙古、津巴布韦、尼日利亚、埃及、纳米比亚等8个国家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宗教信仰的学员。学员们参加了多场专题讲座,内容涉及草原灾害预警、草畜平衡、草地利用与环境、饲草技术、草原可持续发展等专业内容,并前往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赤峰等地实地考察,学员们还就各自国家情况进行共同探讨。

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乔彪总结说,21天的学习交流、考察互动,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关于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的技术和方法,以及内蒙古的历史、人文地理、民俗文化等,同时也架起了中国及学校与各学员所在国人民之间友谊的桥梁。

来自尼日利亚的学员代表巴洛贡•路基•欧克哈尔乐在发言中表示,每位学员都能感受到接受培训的每个部分的精彩,回国以后会将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国家的草原生态保护和管理工作尽责出力。

据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自2012年开始援外培训工作,3年来,共承办了6期商务部主办的研修班,先后有26个国家93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