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无烟日 香格里拉邀您关爱健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无烟日 香格里拉邀您关爱健康
香格里拉无烟日活动。

世界无烟日 香格里拉邀您关爱健康
香格里拉酒店无烟日。

呼和浩特,531日——为了引起青城市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给孩子创造一个无烟的美好环境,531日,第28个世界无烟日,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健康生活,远离香烟”公益活动,用酒店产品如健康的蔬菜三明治、果汁换取行人身上的香烟,并派发宣传单页,呼吁大家远离健康的“慢性杀手”,用更多的爱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全球每年因吸烟导致的死亡人数高达600万,超过因艾滋病、结核、疟疾导致的死亡人数之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烟草生产国和消费国,我国因烟草而受害的人数众多,情况尤为严重。据统计,我国吸烟人数超过3亿,约有7.4亿不吸烟者正在遭受二手烟暴露的危害,每年因吸烟死亡的人数逾100万。

此次活动,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人流密集的酒店门前人行道上,设置了宣传点,摆放明显的宣传海报,吸引过往行人关注该公益活动,并准备了丰盛的酒店产品,如蔬菜三明治、果汁等,用来鼓励青城广大烟民积极参与该项公益活动。路过酒店的烟民可以用身上的所有香烟,换取由酒店精心准备的健康产品。酒店的员工志愿者还将早已准备好的宣传单页,派发给过往的行人,提醒公众认识烟草烟雾对吸烟者及其家人造成的危害。

早在201151日,《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正式实行,酒店就在公共区域摆放“禁止吸烟”标识,店内进行无烟宣传,对客房、餐厅、会议室都做了严格的禁烟规定,并对员工进行相关培训。

让我们健康生活,远离香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