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酒后赶回家 险被公交车门夹脚伸手乱拉方向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险被公交车门夹脚 竟伸手乱拉方向盘

看到女司机报警并疏散乘客,肇事者吓得酒醒,也打电话“自首”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龙龑)酒后急着赶回家,刚上公交车时,险些被车门夹了脚。5月30日下午,男子蒙某遭遇“小意外”,借着酒劲与司机发生争执,还用手拉了两次公交方向盘,司机赶紧停车报警。

事情发生在当日下午5时30分许,柳州市文笔路汽车总站对面公交站台。“是谁打的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出警赶到的柳石派出所民警询问。一名男子主动站出来,承认是他报警自首,之前就是他闯祸,强拉了司机方向盘。

经询问,该男子姓蒙。今年51岁,柳江县人。蒙某说,他在外地打工两年多,今年春节都没得回家。当日蒙某乘快巴从外地赶回柳州,打算回家跟妻女团聚,路上高兴就喝了点酒。蒙某出了汽车总站,到文笔路的公交车站候车。眼看自己要搭乘的公交车到站,蒙某急忙最后一个上了公交车,不料险些被公交车门夹住脚。

蒙某借着醉意,跟女司机韦某发生争执,还动手拉了两次方向盘。幸亏公交车刚启动,韦某见状立即停车,并打110报警,疏散车上乘客。

蒙某见状,马上意识到自己闯祸,吓得酒醒,也打110报警。

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就在蒙某为自己的行为追悔不迭时,其女儿正好打电话过来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蒙某听着女儿期盼的声音,当时眼角都湿润了,表示愿意跟司机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

公交司机见对方未造成乘客和车辆任何损伤,在请示单位领导后,决定不追究蒙某法律责任。“真的不该喝酒,不该借着酒劲闹事。”民警批评了蒙某,蒙某对自己的行为忏悔不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蒙某 方向盘 车门 夹脚 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