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伯母欠下赌债狠心拐卖侄子 警方成功解救被拐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伯母欠下赌债狠心拐卖侄子 警方成功解救被拐儿童

陈先生抱着被解救出的儿子,喜极而泣。阙海斌摄

北流 警方破获一起拐卖儿童案,成功解救出被拐儿童

伯母欠下赌债 狠心拐卖侄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苑长军

5月31日下午,在北流市公安局,陈先生从民警手上接过被拐卖的儿子小宝(化名),紧紧抱在怀里,喜极而泣。几天前,7岁的小宝被拐卖到广东省化州市。接警后,北流警方经摸排调查,最终成功将小宝解救回来。警方调查发现,该案犯罪嫌疑人之一,竟是孩子的伯母。

事件

孩子突然“失踪”

陈先生是北流市平政镇石梯村村民,膝下两子,一子8岁,一子7岁。陈先生常在广东打工,将两个孩子交由妻子和父亲照料。5月24日正值周日,7岁的小宝一大早外出玩耍,到了中午吃饭时间仍未回家,这急坏了孩子的爷爷。爷爷找遍整个村子,也没有发现小宝的踪迹,便发动十几名亲友帮忙,但找了五六个小时,依然没有线索。无奈之下,爷爷让村支书帮忙报了警。

据了解,以前小宝也曾失踪过:他跑到山上玩耍,不慎掉进一个大洞里。原来,这个大洞是一个坟墓,坟墓棺材里的尸骨已被转走,但留下的大洞没有回填。小宝就被困在空棺材里,一困就是近两天时间。家人发动全村人搜山,才将他救出来。

爷爷以为小宝第二次失踪,也是在村子周边的山上或水里玩耍时,遭遇意外而被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小宝 赌债 被拐卖 拐卖儿童 警方破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