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友提出分手男子纵身跳桥 警方救人情侣重归于好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蓝朝峰 徐文秋 2015-06-01 11:3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纵身跳桥

警方赶来救人,一对情侣重归于好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讯(通讯员蓝朝峰徐文秋)柳江县男子吕某因女友黄小姐提出分手,喝醉酒后竟以跳桥相逼,落水后又后悔拼命游回岸边,他“高超”的跳水技能成功震住了女友,却受到了民警的严肃批评。

5月31日,因女朋友黄小姐提出分手,27岁的吕某独自外出借酒浇愁,最后喝得酩酊大醉。当日凌晨2时50分许,吕某酒后跑到文惠桥南段东侧桥面,打电话给黄小姐说很想见她。因当时天色太晚,黄小姐有所犹豫,吕某马上翻脸威胁说:你再不来我就从桥上跳下去。对吕某脾气有所了解的黄小姐,赶紧叫上姐姐一起打车赶来。吕某见到女友过来,二话不说就将全身衣服脱下,随后爬上桥栏杆纵身跳下江去。

黄姓姐妹见状大惊,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阳光警务中队民警接报快速出警赶到现场。民警打着强光电筒在江面搜索未果,随即赶到桥底下沿柳堤往下游展开仔细搜索。最后他们发现吕某从驾鹤路文惠桥下游不远处游到岸边,民警赶紧将其救起,幸运的是经检查吕某身体并无大碍。

民警将吕某带至安全地带妥善看护,并细致耐心地做疏导教育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悉心劝说,且在黄姓姐妹配合下,吕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黄小姐也明确表示原谅他的鲁莽举动,自己不会放弃他。吕某终于破涕为笑,然后双方一起高高兴兴回家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吕某 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 警方 情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