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Bibo车撞上客车两人不幸遇难 两名女子为未成年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ibo车撞上客车 两人不幸遇难

事发浦北,Bibo车上两名女子均为未成年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钦州讯(记者陆旺)5月30日下午,浦北县龙门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女子驾驶Bibo车(非法改装的燃油助力车)与一辆客运车相撞,两女子不幸身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30日下午4时许,一辆Bibo车途经浦北县龙门镇茅家路口时,与一辆迎面驶来的客车相撞。Bibo车上的两名女子撞上客车车头后被甩开,当场昏迷。Bibo车则钻入客车前轮处并起火,火苗将客车前轮及车头左侧烧损。

客运车司机立即下车灭火,并报了警。在救护车赶到之前,由于气温较高,一些好心的路人在两名女子身旁放了两把遮阳伞。浦北县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将两名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31日,记者从浦北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以及ICU病房医生了解到,两名女子因脑损伤等已先后离世。两名女子均为未成年人,系在校生,目前医院已联系到双方家属处理后事。

与Bibo车相撞的车子系从北海开往灵山方向的客运车,北海市南珠客运总站安全科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于30日上午11时30分发车,发车前,车子进行过检测,未发现问题。客车出站时实载5人,事故未造成车上人员受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Bibo 女子 车撞 客车车头 客车相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