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州警方查扣假冒名牌床垫近千张 涉案金额超千万

南方日报林文通 2015-06-01 11:20: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查扣床垫近千张 涉案金额超千万

自“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惠州警方加大了对制假售假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了一个位于惠阳区新圩镇从事生产、销售假冒名牌床垫窝点,现场查扣假冒“舒达”“慕思”名牌床垫近千张以及半成品床垫和床上用品一批,涉案金额超千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惠州、东莞、深圳、佛山等城市陆续出现一批与原厂价格相差很大的疑似假冒“慕思”等高端品牌床垫。在惠州警方此前开展的“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中,有市民反映在使用上述床垫后出现腰痛、颈部不适等症状,而“舒达”家具用品(深圳)公司和“慕思”寝室用品(东莞)公司了解情况后向惠州警方提供了有关假冒其产品的犯罪线索。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蹲坑守候、乔装摸查、海量排查等措施,初步摸排出该制售假犯罪团伙的人员架构、窝点位置及生产、销售流程等情况。5月22日,惠州警方组织40名警力,分成两个小组,一举捣毁位于惠阳区新圩镇的生产、销售假冒名牌床垫窝点,现场查扣假冒“舒达”“慕思”名牌床垫近千张,半成品床垫和床上用品一批,抓获甘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待了犯罪事实。其于2014年11月初在佛山龙江镇租用厂房并聘请工人,生产假冒“舒达”“慕思”床垫。2015年2月,为了逃避打击,又将该制假窝点转移到惠州市继续生产,并通过互联网对外进行销售,赚取暴利。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深挖当中。(林文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慕思 舒达 床垫 涉案金额 警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