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组建心梗救治网 28家医院开24小时绿色通道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6-01 11:0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出现持续胸痛30分钟以上,请在第一时间呼叫120急救电话并前往本市28家加入急性心梗救治网络的医院。昨天,在上海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首届年会上,中国急性心梗救治项目宣布启动。中科院院士葛均波透露,上海28家开通24小时心梗急诊绿色通道的医院共同组建一个覆盖嘉定、奉贤、松江的急救网络。

目前,我国每年心肌梗死发病患者已过百万,然而救治率却只有5%。同济大学副校长、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院士表示,医疗急救体系是否完善、运行是否流畅,直接决定了急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救治结果。同时,他表示,有很多患者在出现胸痛后没有立即引起重视,自己坐车到医院,错过了最重要的抢救时机。

新成立的上海急性心梗救治网络包含了中山、六院、瑞金、长征等28家覆盖全市各区域的大医院。葛均波说,这些医院都开通了24小时针对急性心梗的绿色抢救通道,在救治上经验相对比较丰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心梗 急性 心内科 网络 患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