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经济年鉴·2015》出版

东方网 2015-06-01 10:57: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31日消息: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担任编委会主任的《上海经济年鉴·2015》(第31卷)于今天出版发行。

本卷年鉴全面记载了上海于2014年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年鉴卷首刊登了“2014年上海市创新十大热点”,其中包括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新突破、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新进展、创新社会治理的新成果、自贸试验区试点经验的全国推广、互联网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

本卷年鉴聚焦市委“一号课题”、“二号课题”两个专题,全面记载2014年度自贸试验区在投资管理、贸易监管、金融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等九个方面制度创新的阶段性成果。年鉴还新增“‘四新’经济”条目,记载“四新”经济推动上海经济转型发展的具体成效。

本卷年鉴由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编纂。年鉴主体内容包括五大部分,分别是综合经济、产业经济、地区经济、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共计二十三个编,900余个条目,80余万字,其中有图表564张,突显了数据图表化的特色。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